靡不有初鲜克有终

623一个神奇的日子啊。
我不想在这三个数字前面在加上四个让人特别难忘的数字。
可这连续的两年,我真的难以忘怀。
去年不必多说,今年是高考成绩出炉的日子。
神奇的数字。
我相信,那些改变不了的,终究改变不了。
无论我们如何反抗。
我记得去年这时候正巧赶上政治会考。
我说,量产是质变的必要准备。
是,没错。
我今年改变了。
他们也改变了,他们变的,不是他们想要的……仅此而已。
时间的齿轮还在转动。
无法改变,那就去面对。
别忘了,富士山下的约定,不止北河二三。
还有,那些抬头仰望你们的我们。❤

你看啊,他俩的tag在我平时写文总打的里面还是占位第一呢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Nancy宁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