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不有初鲜克有终

[宁傅]你在终点等我 Chapter4













平行世界,勿上升;
圈地自萌,望尊重。













“今晚,还在终点站等我啊!”又是纸条,又是让他温暖的他留下的。
“园园,又收到纸条了!是不是游泳冠军啊!”叶诗文也轮班轮到了傅园慧这里,看着她手里攥着的纸团一阵儿八卦。
“嗯。”她低下头,脸红了。平时再大大咧咧,敢爱敢恨的傅园慧,在闺蜜这般八卦下也害了羞。
“行啦行啦。看你脸红的!”傅姑娘咋都没想到,都是平时自己八卦别人,这回轮到了自己,“呦呦,越说还来劲。😂耳朵都红了!”


“把班换成白班吧。”宁泽涛在终点站等到了她,牵着她的手,送她回去,但很明显,他的兴致不高。
“哦,好。我这轮过去再提申请。”她也只是同意下来,毕竟自己也有这方面的想法。
“你就不能明天去提么!”宁泽涛毫无厘头的向傅园慧吼了一句。
“怎么了?”傅园慧被吓得一个激灵。
“没事,就是明天要去高原训练了。然后回来比赛,成绩好的话有机会进国家队。对不起,压力太大了,不应该向你发脾气。对不起对不起。”他一个劲的向园园道歉,他才不忍心看着他的挚爱就这样在他面前流泪,看她难过。
“是去海埂么?之前在电视上看到过报道。”
“嗯。是那儿。”他低着头,搂着她的肩膀。
“明天一早走?”她抬头看着他。
“嗯,所以才不放心你。”他对上她的眼睛。
“没事哒!你快回去吧,收拾收拾,早点休息!”眼看也是到了小区口,园园让包子回去,也是为了自己规划一下时间——明天什么时候去送他。
“嗯,放心吧!”他还是坚持把她送到了楼下,看着傅园慧上了楼。


“明天什么时候的飞机啊?”
“明天上午9点的。”
“哦……行吧,不打扰你了。早点休息!晚安!一定要好好训练!等你回来接着拿冠军!”他能想象到傅园慧发出那句话的时候的表情。
他嘴角不自觉的上扬:“嗯。好。你早点儿睡!不许熬夜!”
“没有!我没熬夜。晚安,睡了!”
“嗯。晚安。”
按下锁屏键,周围重新陷入黑暗。
唯独她卧室的灯亮着。
不是说睡了么!小骗子……
他不自觉的摇摇头,却又不忍离开。


自己在楼下站了很久,直到傅园慧那屋的灯灭了,他才转身离去……













TBC.

============

久违的更新啊,我自己拖得太久了,😂我自己是知道的,毕竟地主家的余粮并!不!多!好了,你们先看着。等下次什么时候更文,,估计看(deng)我(you)心(shou)情(gao)了(de)。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 )

© Nancy宁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