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不有初鲜克有终

【头我】矜持·番外(一发完/甜)

瞎写,但是最后的一小部分有真实事例的。
写的不咋地,凑合看吧。
赶在录取之前发了……

BGM 矜持—赵莫如


你是爱我的

你爱我到底

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

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

----------

“真在一起了?!!!”沉浸在幸福的粉红泡泡中的我,本是很开心的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,却被轰炸到死的手机给震了起来。

“啊?”我……对不起,有点楞。

“你!和!王楚钦!”没毛病,对面比我还激动的是一起看球的姐姐们……

“emmmm。”嘿嘿 捂不住了。“是的!”

完了,炸了。

炸到手机卡死。

待恢复响应时。却看到他的微信。

“多睡会儿,高考完什么都别想。好好玩,不打扰。去训练了。”没有甜言蜜语,普通不过的话,却是那么的动听。

“好。注意休息。训练记得保护好自己。有空东侧路见。”对,我的高中在他8公里外的地方……那时候,只要是一想到他在我8公里外训练,我在8公里的这边奋笔疾书。就是无比的安心。

那天送他回来的路上,我在车上愣愣的盯着那条“已成为对方好友”的通知好久……我这才渐渐的意识到,我已经进入了他的生活……

“闺女,过来。爸问你点儿事儿。”别问我了,无非又是出去玩的事儿!

“你和大头???”喵喵喵,我爸怎么如此敏感!

“昂……在一起了。”我…emmmm,好吧。

“我不干扰你俩。但是,你保证不打扰他训练,不打扰他比赛,别……”麻蛋,亲爹?你确定你不考虑一下你闺女去哪儿上大学!

“爸,醒醒。我是你闺女,那不是你儿子。”啧,心系国家的好中年啊。

可他后来告诉我,第二天我爸就约谈他了。对话是如下这样……

“你小子,好好训练啊。你俩谈恋爱我不干涉。你要是让我看着你今年成绩下滑,我闺女成绩下滑。你俩立刻分手昂!”嗯,听说当时无比严肃。他后来回去发球的时候,手都是抖的,发了俩球都抛歪了。

其实他也是很无奈的,毕竟他女朋友我都大学了……

----------

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

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

----------

“暑假的乒超延期了。”球迷群里一片哀嚎。

“没事没事,九月初还有全锦赛,有时间的可以去看啊!”仍记得那年他就是仗着全锦赛赢了他龙哥闯进的一队。

“有空不。东侧路。”六个字,彼此充满感情的地方,也是隔空约会的地方。

“好!等我!一个小时以后!”后悔高中毕业!我应该去首都医科大学上学!毕业以后我俩的距离生生从8公里变成35公里。

“给你给你,妈的,累死我了。958坏在半路了,我坐别的车到了玉蜓桥西下的。给我撂在桥上了!我走过来的!”我被气的直翻白眼,甩给他鼓鼓囊囊一个袋子。

叫我过来,也没啥事儿,我就给他带了成绩册和录像带——比分,场地,时间,都一一写在了上面。

“这啥?”他好奇的打开袋子。

“你所有我能找到的比赛的翻录,有的下载不了的我就录了,里面有个优盘,那里下载了的。成绩册上写着优盘里比赛的比分和顺序,你慢慢看。”我一样一样的给他讲明白,“还有,这个DV也先放你那,我知道球迷会送你了一个,里面还有我给你投的钱呢!但现在都用SD卡,我这个是老式的,放带子的!这里有数据线,你可以连在电脑上看!”

“值得么?”他静静地问我。我点点头,“你值得人间最好的,我不知道别人,至少在我这儿,你是最好的!”

“辛苦了,真的辛苦!你下午去哪儿啊。我晚上下训练,咱俩出去吃吧。好久没一起了……”一把被搂过去,然后!然后我被他吧唧亲了一口!

“……亲,您这是变相让我接我爸妈下班……”我的男朋友怎么这么傻,我怎么看上的?!

“那……你……去我公寓?反正没人,宿舍也不乱……”他也是没招了,“要不你跟我去训练算了,今天反正周五,你就场边呆着,反正也凉快。”

“可以!我没见过你练球!”

当再次走进训练局大院的时候,内心还是无比激动的。毕竟上次是偷偷摸摸,小心翼翼的。这次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了!

“我来过你们这儿。那次你们全运,刚走一天我就来了!”我指着游泳馆说,“那时候还喜欢宁泽涛呢!他那个纪录片,在这儿取景!我看着冠军鼎的时候老激动了。”

“你没去乒乓球馆看看?”他也是小孩子脾气。

“去了,你们馆在体能馆里面,我当时看懵逼了。指着乒乓球馆,里面写着体能训练馆。”我无奈的摊手。“你什么时候也能在那条便道上留下你的脚印啊!我的世界冠军。”

啧。话痨模式开启了。

哪里女朋友,完全小迷妹。

“叨叨完了?”他拍掉我摊开的手。

“嗯……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去看你训练了,你在队里算小的,龙哥都不见他带自己人来,我去有点儿不合适……我还是去找我爸妈吧!”撇撇嘴,真的无奈。

“嗯 也行。到时候去叫你!”

可在扣了半天手机之后……我还是偷偷溜到了他们训练馆门口……

厚重的门,像影院的门。

“姑娘,找哪位?”抬头一看正是吴爸。

“没事儿没事儿,我找我爹来的,就路过看看。”

他闻声转身,我也不敢多说啥,怕暴露。

我就盯着他,被我盯怕了,也就接着回神训练。

“哥们儿,看小姑娘呢?”大胖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“滚蛋!”嚯,反手就是一板。

“练你的球。”看着他们对拉都成了幸福的事儿。恐怕现在的我根本不是球迷,可能……花痴。

果然不出所料,他报了韩国公开赛。

他这个月的排名冲进了前一百,他拼尽全力以赛代练的方式,让我平时无法放心。

每天和他说的最多的也就剩了三个字——好好的。

转眼,高考成绩要出了,他们的新一批审批也下来了,他没在内,与之一起没有的,是被球迷笑称失学儿童多年的东哥。

“今年没学上了。”他对我吐吐舌头,摊摊手。“费劲啊,比我早一年考,还是没上学。”想一起上学的心又碎了,“我去给科哥当学妹了啊!”

“去!你敢去我敢追!”他还真不怕,“也不记得,谁高考完当着摄像机的面子,给距离考点4公里外练球的我说,未来我是你媳妇儿!”

对,那是我,一个神经兮兮,说话根本没过脑子的我。

“所以。我的世界冠军小先生,请您好好加油,我等着互换同校录取通知书那日。”我拍拍他的肩,装作老练的样子。

----------

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

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

你是爱我的

你爱我到底

----------

“说到做到!”仿佛下一秒他就可以变出一纸通知书。

“头哥!好好打球,好好学习。”我看着他的微博上线记录,顺手晃晃私信的屏幕给他看,我很久没有看到已读了,至少从成人生日开始,“下次来,争取看见你手里的私信可以多读一些了!”

他点点头,“嗯,都看过了,我看就是不反应,我都写标签里了。要不,您也签个字?”

我撇撇嘴,可拉倒吧,我又不是什么名人,伸手把他一头刚顺好的毛又捋乱了。

--------

从我高考完全网表白那天起,他就没再上线,直至出分,他才重新上线,那期间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上线,我也依旧如旧给他发私信。

可后来,他才告诉我。

他希望,战绩表上写下的胜负,都是用红笔写下的胜。也希望,我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是轻松的,甚至……比赛的日子。

呵,这个男人!

我等他!

至于未来如何,

我的本科通知书还没到货,

我也不知道,

未来,我会在哪里,隔着多少公里,陪他继续作战。

反正,全网表白。

视频为证。


End.


有点烂尾了,拖拖拉拉的从高考前写到了出分。
未来如何,确实无法预知,希望未来都好吧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ncy宁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