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不有初鲜克有终

记一个碎碎念。那天是他们离开北京的第一天,自己放学甩开朋友自己坐车去了总局和公寓,那边一直是我心心念念的地方,他们那边叫左安门,我们学校这边是右安门,我自从考到了市里上学真的是天天觉得沿着护城河边就可以溜过去,果真,坐公交也是直达的,也是沿着河边走的。天坛东路比我想象的要宽,两边没有树,是一条大主路,撒糖的物美hin好找,就在公寓对面,没好意思拍照,去里面买了两瓶水,店hin小,东西hin全,在公寓门口转了半天,杜塞出征时的一幕幕在眼前浮现。公寓对面有个小地摊,只怪自己那天没带卡子,头发乱的要死,花了一块钱买了一对儿卡子,也算是hin特殊的纪念品了吧。公寓旁边有个玉蜓公园,其实就是在玉蜓桥下,我很喜欢站在那个桥上啊,因为往前看能看到我们学校,回头望能看到他们生活的地方。说回主题,从公寓到训练局有两站地的距离,我到了总局门口的时候还怂,所以那张总局的牌子,是装作解锁小黄车的时候拍的,当时从身后走过一位穿着荧光色长得很黑的哥哥(?)第一反应是张继科,幸亏脑子转的快反应过来他不在北京的事实。哈哈,其实总局里有hin多家长应该是带孩子去游泳,只要理直气壮的走进去真的没有人管,我没敢进楼,只是转了转,hin大啊……乒乓球馆应该是在体能训练中心里面,因为从路标指的是那个方向,但是我走近了,楼里却写的是体能馆。那两个脚印真的是hin熟悉了,看过hin多姑娘发过,其实那两个脚印在那两条便道上真的是是hin渺小了,两条便道,满满的脚印,都是世界冠军啊……走着他们走过的路,去着他们去过的地方……真的是感觉自己考到这个学校也是误打误撞的幸福了……高二的这一年,献给了他们,那高三的这一年我要还给自己了。好了,快开学了,高三真的要来了,我真的要面对了,还在天津的你们要加油~我在北京陪你们奋战,等明年,一定去现场为你们打call,我的英雄们~❤🙈
谢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旁友~❤给你们比心心了~
他们hin棒~请为他们继续打call!
照片都是挑着放的~ 其实脚印的那个便道我拍了图,谁要看就戳我主页吧!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69 )

© Nancy宁赟 | Powered by LOFTER